• 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质量稳中有升 5月份负面行为环比微跌 2019-10-19
  • 劲爆福利 昨日中奖名单公布 今日5大箱可乐任意送劲爆福利-等级 2019-10-19
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10-18
  • 一代枭雄身后事:“曹操墓”认定过程缘何一波三折? 2019-10-18
  • 辽宁贯彻十九大精神:领导沉下去 群众用心学 2019-10-14
  • 我们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威慑?人民中大多数肯定是不能再接受清式双赢的。俺很想尝尝历战总是赢家给咱准备的“后果”,这次不吃肯定会长到吃不吃由不得我。告诉世界:不要让我 2019-10-14
  • 麻子没有赔钱,目前满仓砸在某个绩优股上。但也花了巨大代价,赔掉了三支新股利润、去年被血的两万元、三分之一的市值,可见股市多么凶狠[YY] 2019-10-12
  • 广东清远黑臭水体整治弄虚作假 6名责任人被立案调查 2019-10-10
  •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拥抱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2019-10-10
  • 调峰风光火 消纳新能源山西省电储能全国领跑 2019-10-01
  • 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——江西--江西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01
  • 清明假期山西旅游综合收入37.96亿 接待游客807.22万人次 2019-09-14
  • 社会主义社会按劳分配是建立在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基础上的,共产主义社会按需分配是建立在公有制基础上的,所有制基础不同,其分配形式也就不同。所谓“共产主义... 2019-09-12
  •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-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-09-12
  • 英国政治家威廉·皮特说得好:百姓的茅草房,风可以进,雨可以进,国王不可以随便进。 2019-09-05
  • 地铁族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地铁族
    搜索

    社区广播台

    查看: 25515|回复: 17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一分钟赛车有什么漏洞: [17号线] 17号线天通苑东站03段位规划调整内容 [复制链接]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687594
    帖子
    8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71
    威望
    5
    人气
    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4-3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7:27:0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本帖最后由 深潜 于 2019-6-20 17:28 编辑



      北京地铁17号线是一条贯穿北京中心城南北方向的大运力轨道交通快线,位于北京市东部地区,线路串联了通州、东城、朝阳、昌平四个行政区,全长49.7公里,全部为地下线,共有20座车站,换乘站10座。
      中交路建承建的03合同段位于北京市昌平区,包括天通苑东站,歇甲村出入段线南肢、北肢等工程。受地铁13A线及北七家支线线路规划调整影响,地铁13A线将下穿17号线天通苑东站实现T型换乘,17号线天通苑东站由标准岛式车站调整为双岛四线车站,成为17号线、13A线、北七家支线的三线换乘车站。
      调整后天通苑东站车站宽45.3米,长555.9米,车站主体分东、西两半幅施工,采用涵盖明挖、盖挖顺做、盖挖逆作、暗挖法施工等多重施工方法,交叉作业多、作业人员密度高、互相干扰等安全风险大,环保、安全、质量标准高、要求严。
      地铁17号线预计于2022年底建成,通车后将支持和带动亦庄新城站前区、垡头工业区、朝阳港、CBD及未来科学城的发展,同时,服务于潘家园、太阳宫、望京西、天通苑等城市重点居住区,为城市东部居民出行带来便利,实现客流的快速引导和疏散。
    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地铁族
   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    ma3r + 1 17 支!

    总评分: 人气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289594
    帖子
    152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090
    威望
    6
    人气
    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12-8

    论坛长老勋章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7:41:08 |只看该作者
    〖双岛四线车站〗悬念有点大,同台换乘(类似国图)也是双岛四线车站,站厅通道换乘(类似丰台南路)也是双岛四线车站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679139
    帖子
    411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193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1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1-27
    藤椅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7:41:46 |只看该作者
    歇字没有打错吗?不应该是解嘛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343768
    帖子
    1524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341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-1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6-20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7:43:5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 北七家支线!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492751
    帖子
    33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50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-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9-9
    报纸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7:53:20 |只看该作者
    出处? 紫薯布丁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501510
    帖子
    58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49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12-1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7:55:43 |只看该作者
    北七家支线,想知道啥时候能开工?

    Rank: 1

    UID
    617459
    帖子
    2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3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-22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7:59:21 |只看该作者
    北七家支线详细规划出来了吗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687594
    帖子
    8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71
    威望
    5
    人气
    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4-3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8:01:1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yhtzc3 发表于 2019-6-20 17:53
    出处? 紫薯布丁

   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CYmZAgf0gODJ2In7aOKjeQ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447281
    帖子
    1716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479
    威望
    5
    人气
    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9-8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8:04:59 |只看该作者
    支线在七星路啊

    Rank: 1

    UID
    617459
    帖子
    2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3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-22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8:06:42 |只看该作者
    上尉0诗人 发表于 2019-6-20 18:04
    支线在七星路啊

    还没最终确定吧
    曾经的北京地铁建设者

    Rank: 1

    UID
    634786
    帖子
    47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1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-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5-31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8:09:23 |只看该作者
    天通苑东。。。。??梢韵胂竦揭黄说暮Q?,1小时内能排进站就算赢

    Rank: 4

    UID
    594583
    帖子
    991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642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14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8:19:13 |只看该作者
    大隐隐于苑 发表于 2019-6-20 18:09
    天通苑东。。。。??梢韵胂竦揭黄说暮Q?,1小时内能排进站就算赢

    一下子来两条地铁,加上既有的5号线,交通大翻身好不好,估计不会太排队的。

    Rank: 4

    UID
    594583
    帖子
    991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642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14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8:19:55 |只看该作者
    看来17支线是确定了呢!再看看西部的19号线,还在四环里待着呢??!还不快点出台南北延长?。。?!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687594
    帖子
    80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71
    威望
    5
    人气
    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4-3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8:48:1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小黑兔DZH 发表于 2019-6-20 17:41
    歇字没有打错吗?不应该是解嘛

    歇甲庄村没错。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679139
    帖子
    411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193
    威望
    0
    人气
    1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1-27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6-20 18:54:43 |只看该作者
    深潜 发表于 2019-6-20 18:48
    歇甲庄村没错。

    那可能是我记错了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    回顶部
  • 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质量稳中有升 5月份负面行为环比微跌 2019-10-19
  • 劲爆福利 昨日中奖名单公布 今日5大箱可乐任意送劲爆福利-等级 2019-10-19
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10-18
  • 一代枭雄身后事:“曹操墓”认定过程缘何一波三折? 2019-10-18
  • 辽宁贯彻十九大精神:领导沉下去 群众用心学 2019-10-14
  • 我们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威慑?人民中大多数肯定是不能再接受清式双赢的。俺很想尝尝历战总是赢家给咱准备的“后果”,这次不吃肯定会长到吃不吃由不得我。告诉世界:不要让我 2019-10-14
  • 麻子没有赔钱,目前满仓砸在某个绩优股上。但也花了巨大代价,赔掉了三支新股利润、去年被血的两万元、三分之一的市值,可见股市多么凶狠[YY] 2019-10-12
  • 广东清远黑臭水体整治弄虚作假 6名责任人被立案调查 2019-10-10
  •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拥抱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2019-10-10
  • 调峰风光火 消纳新能源山西省电储能全国领跑 2019-10-01
  • 学习十九大精神嵌套页面——江西--江西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01
  • 清明假期山西旅游综合收入37.96亿 接待游客807.22万人次 2019-09-14
  • 社会主义社会按劳分配是建立在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基础上的,共产主义社会按需分配是建立在公有制基础上的,所有制基础不同,其分配形式也就不同。所谓“共产主义... 2019-09-12
  •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-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-09-12
  • 英国政治家威廉·皮特说得好:百姓的茅草房,风可以进,雨可以进,国王不可以随便进。 2019-09-05
  • 极速时时彩开奖号码 七乐彩22期开奖结果 青海十一选五基本走势图 图表编号规则 彩社分分彩出胆软件 重庆欢乐生肖玩法 玩彩票赛车怎么赚钱 单双中特大小中特 双色球中奖怎么赔 今日浙江11选5 特码公式算法 新疆十一选五开奖号码 11选5实时开奖数据 36选七黑龙江开奖号 秒赛赛车技巧